
这绝对是我心中最萌最感动的一版,无论是台下的战士还是台上的各路人马,都在以最淳朴的方式表达他们对MYU的热爱。
LS某人不要这么一针见血地揭露我的私心嘛。你最近是爬到有理阿姨的墙头了咩,每次看到她都那么激荡。阿姨应该是很ENJOY SERAMYU的,看她初代就出马,97回锅,06又乱入……小齐是爱着有理阿姨和桃子的吧!(
什么时候又延伸到桃子去了)
(吓?)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 ~0 j% Z( y$ C" ^5 P5 W" R
,而且每遍都不同。|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