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吧我知道不是一回事)$ U0 \6 d2 H% n; t$ T7 G

Originally posted by 马克白 at 2005-12-18 05:49 PM:
我认为美少女战士的原著是正剧,不是喜剧,其中TV版动画喜剧成分最多,但仍不能称为喜剧,那美战的musical就更不能称为喜剧了。9 ?, T. \& Z2 W4 [! O" X
还有一种叫法是“歌舞剧”,但这个名字给人感觉太学院派了,正统“歌舞剧”里的演 ...
|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