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蓝鱼 于 2010-2-3 10:49 发表5 k0 r5 _% l6 l1 q1 T4 f/ K9 C
一袭白衣的文子,是初代留给我的记忆中最美的一个瞬间。
seramyu.cn) n! s4 Y& Z: l
而且当时舞台上还放下了一道薄纱,所以有着一种特别的朦胧感,视觉效果极佳。
启程这歌,好象到后期很少唱啊。小黑有唱过么(除了那个改编的5个人的争论 ...
- f/ [5 { [3 T' ^5 f+ a$ X* u|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