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后来修正过观点了,原的兔子是最原版的,其他三人都是在美化兔子,揣摩角色不对头,简直太不专业了。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x7 C$ Z, D$ t$ F2 a7 R6 H
总之对于我来说,在看了永传再看新传,那简直是从天堂掉进地狱。这也导致了我对于原兔的无感。
seramyu.cn3 \ O# i1 v/ Z0 r| 欢迎光临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http://seramyu.cn/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