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到现在还一直在纠结我第一部看的字幕版到底是永传还是BL~= =
/ |& T0 T0 ^) h* _. \不过肯定的是BL绝对是至今我唯一一个写了作业的正剧~还是通宵熬夜的成果~= =错别字连天的自己都没脸瞧了~现在想想~感觉都是好遥远的事情了~
2 c: n0 ?/ m- r& v  Y3 S0 v  w8 J【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啊~原来我入MYU坑都那么久了啊~2 [- H* N) @( B2 E2 u
群里改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