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LZ的感想我立刻就去找来看了TvT【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X9 n# y) x: X6 J7 ?; w% z. [
四小花盆舞萌死了seramyu.cn* X; L2 S" ~/ h( Z8 D
而且最萌的地方是那花……好像还是抢夜礼服假面的……(为什么我会觉得野子抢的是大叔的呢OTZ)
. r  [0 y) Z9 w  m$ [, a然后就是I DO JUSTICE那里,有个细节萌死我了——野子和江户对峙着谁抱谁最后野子主动了XD然后!为什么我觉得不是野子体力不支抱不住了而是故意丢下去的?tudou不清晰啊,看着好像丢的=x=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