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蓝同学,好久不见~
: p  W% r* {! P! wseramyu.cn' p# ?1 `( z* v0 n& j
这个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用FIREFOXIE内核的浏览器(IE/腾讯TT/360/世界之窗/傲游/爱帆/瑞影……)都能正常浏览的。主流浏览器就是这两种,所以网页效果我也只按照这两个来,毕竟大部分电脑里都自带IE浏览器。所以,果断换个浏览器开主站吧,你好我也好XD
6 d: @, t4 A7 w
9 O3 K; Z0 \5 A* S. C# U# d总是换个浏览器就会出现预料不到的BUG,对比之后我才发现,FF其实已经很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