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322
- 精华
- 0
- 积分
- 510
- 毫毛
- 371 根
- 阅读权限
- 7

|
小蓝同学,好久不见~
: p W% r* {! P! wseramyu.cn' p# ?1 `( z* v0 n& j
这个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用FIREFOX或IE内核的浏览器(IE/腾讯TT/360/世界之窗/傲游/爱帆/瑞影……)都能正常浏览的。主流浏览器就是这两种,所以网页效果我也只按照这两个来,毕竟大部分电脑里都自带IE浏览器。所以,果断换个浏览器开主站吧,你好我也好XD
6 d: @, t4 A7 w
9 O3 K; Z0 \5 A* S. C# U# d 总是换个浏览器就会出现预料不到的BUG,对比之后我才发现,FF其实已经很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