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诞装好萌,大毛衣好萌,女仆装好萌,泳装也萌~~~~~~seramyu.cn  `; z- E% ~5 a1 z
博子真的是太萌了~~~~这么美的人儿竟然公演的时候顶着一个带着发箍一样的头套粗来==不过,还有更囧的法子那个“老农卖瓜”的草帽真的不晓得服装师是怎么想的==4 m' _- ]0 ^" ?- M
15岁得博子激萌啊虽然小龙人但是一点儿也不囧~~~~~博子,你……你……啊啊啊~~~~~(擦鼻血去了~)

为了纪念流星饭感上的那个爆萌的萝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