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彼岸无花 于 2011-1-14 18:49 编辑 # d8 ]* b2 C' m' s8 d- [0 c. z6 e( i

1 m2 f1 e' K, ^+ M9 X, H& E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爱子MSN……那个,有收录的的必要吗?难道制作方不怕卖不出去砸手里吗……(现在一想到爱子唱这歌,就很想谴责小吉离开舞台是多么不负责任)不过似乎这张专辑还收了某秋的“圣体”,我还专门下来听了(我是有多变态啊……),结果听了一天之后让我妈勒令关掉,还说这么难听的歌怎么想起来听的?,好像这张专辑还有内田的harsh(这个专辑真的卖得出去吗?),为毛不把丫头的harsh收一下?
: `! \' ?3 [4 p0 W【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彩未那个“新世界”真的挺那啥的(不打击小盆友了……),但是想想彩未唱BM那么好听,别的歌也都很不错,为啥就“新世界”不行呢?而且彩未唱这歌的时候,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真的没有死神的感觉啊(这孩子太活泼了
7 }7 {, J$ Y* L0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 B  J! j* ]/ L6 V: P( Zseramyu.cn一直怨念:为啥绘美的《Z型闪电》不收?

为了纪念流星饭感上的那个爆萌的萝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