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哦~这次形象不违和了可喜可贺呀 看着13年的水手服,本来还担心会今年的弄成什么样呢
) |" k% v0 X) `" P: i5 Fseramyu.cn妆算是正常了~萨菲尔和艾斯美拉达的感觉不错,钻石感觉少了点凌厉(人家没有和野子的钻石比
+ y% R0 d0 s" l3 Q8 o【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就是瞅着...感觉...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