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哦~这次形象不违和了可喜可贺呀 看着13年的水手服,本来还担心会今年的弄成什么样呢
! p) P5 b& v# t( {3 n! @妆算是正常了~萨菲尔和艾斯美拉达的感觉不错,钻石感觉少了点凌厉(人家没有和野子的钻石比seramyu.cn9 Y( Q, Y7 S( D( n- B( q
就是瞅着...感觉...还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