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72
- 精华
- 4
- 积分
- 246
- 毫毛
- 239 根
- 阅读权限
- 200
|
放心DVD一定会出的,官方消息已经确定。跪求出千秋乐版本XD
& e9 R, c; c ] f( J【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紫澈·萌 发表于 2013-9-24 21:54  & I8 E$ ]% t+ K: `2 I; f' A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 z' D, s/ g8 R
这个真心无所谓……千秋乐版本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我看出来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开始木星玩游戏之后多了个疲劳状态……一个是梦魔头头和兔子聊天时的笑料不一样(这个我怀疑是每天都不一样)……剩下一模一样……扔球千秋乐还根本没扔下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