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水丹虹 于 2015-4-4 23:57 编辑 4 i& W$ o2 d4 M6 z, q/ y
seramyu.cn; {9 e* J/ X. F9 m
如果有第三部的话,期待给个好的小萤啊,最喜欢她了,但是因为配角的关系,出场不算很多,个人非常喜欢的BL系列,非改的那个土星还不错,改定的。。。额,黑了ORZ

TOP

回复 31# 紫澈·萌
% K$ c0 m1 K% |5 u
# J- P( y+ V* E  B【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 N( ?' w( ^: E   神马!我眼花了以为是两只萝莉ORZ 因为改定里的黑皮肤印象太深了,噗!
" H% \9 g' j. |* f% n对了妹纸,我之前在B站关注了你的,有新剧可以推送,后来发现你不在列表了,是删号了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