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觉着没必要为了SHOW腿而把腰线提高,大家都能理解真人比例问题,这样至少身材不显壮,现在都和壮士一样。
2 L! i  k9 Y6 n) n. ~! h9 `seramyu.cn不过我比较痛苦刘海那个心形和头发的包子,我最喜欢这种中华发髻了……
$ l2 z* p# }. T: J# B& V4 f还有靴子贴肉什么的样子,现在应该可以解决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