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觉着没必要为了SHOW腿而把腰线提高,大家都能理解真人比例问题,这样至少身材不显壮,现在都和壮士一样。
" C1 C6 ?( L8 D4 C3 l! |seramyu.cn不过我比较痛苦刘海那个心形和头发的包子,我最喜欢这种中华发髻了……
; z7 b# W, W1 w$ b, p& S还有靴子贴肉什么的样子,现在应该可以解决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