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表示已经定了dvd了 预计7月份就可以收到了 好开心

TOP

我听别人说发售dvd、的时候会有cd和蓝光版 希望是真的 那又得存钱买了

TOP

话说我的dvd已经发货了。后天就可以到了 好期待,订单消息显示还送了一张海报,因为这是初回碟

TOP

回复 11# 紫澈·萌
! T1 U3 f: x3 Q0 e【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 {% |0 g! a$ L0 v1 P) b【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S& J' |. q; {. B' n! G; r2 p
    昨晚我看到贴吧有人已经拿到了,还上传了一个发售特典视屏,看的我激动了好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