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7# creamy
9 X. _2 \9 ?4 Y9 K9 _. L) `- u# ?& P* A: J, Y# F& r/ Q
3 C. `( z" q2 k1 o2 R: V' g
    个人觉得虽然没有前面10多年历史那么好但是 已经不错了 比预想的好很多 歌曲还是不错的 个人觉得演员大部分都非常喜欢 而且都很强大7 Q! @% d6 i6 [. c
女王是四季剧团的 非常厉害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