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6
- 精华
- 0
- 积分
- 52
- 毫毛
- 3 根
- 阅读权限
- 4
|
回复 1# SHIRO . S: x& H4 }1 }8 \' v; H/ a
" K) s; f$ g h- ^: x1 T" R4 n& M( W# ]/ m9 I% {3 D0 }3 `
兔子妈大爱+1.。。始终觉得兔子和兔子妈应该掉个个,俩人站一起觉得不觉得兔子妈是妈。。。 卫和兔的一语成谶让我想起真人版的剧情诶,其实我觉得真人版的卫和四天王不错诶,虽然真人版的杰戴特真心爱上贝利尔女王让我囧了很久,但对比新MYU 的四天王,我还是选真人版的四天王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