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 SHIRO . S: x& H4 }1 }8 \' v; H/ a

" K) s; f$ g  h- ^: x1 T" R4 n& M( W# ]/ m9 I% {3 D0 }3 `
   兔子妈大爱+1.。。始终觉得兔子和兔子妈应该掉个个,俩人站一起觉得不觉得兔子妈是妈。。。 卫和兔的一语成谶让我想起真人版的剧情诶,其实我觉得真人版的卫和四天王不错诶,虽然真人版的杰戴特真心爱上贝利尔女王让我囧了很久,但对比新MYU 的四天王,我还是选真人版的四天王好了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うちを比ぶれば夢幻の如くな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