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6
- 精华
- 0
- 积分
- 52
- 毫毛
- 3 根
- 阅读权限
- 4
|
诶诶,那只小小好眼熟的说。。。不要意思,这只属于眼拙到极点的→ →基本除非天天在我眼前晃,否则永远记不住名字的
0 U; o: V9 ?; g9 e/ J7 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原很漂亮啊,虽然动作是有点僵硬' ^ C) X1 k* d% J9 g
其实我最不喜欢黑兔啦,因为觉得她演的好做作。。。演的成分太重了,而且笑的好假。。。FANS莫拍。。。
8 W w( o; y. X1 z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话说传说光临有几版啊。。。貌似除了神兔其他都演过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