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竟然被列为最雷+不传播剧目……有点方但是真爱粉还是要收藏之的【" E  G9 Y  _$ n% o7 J# O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G/ G0 X& _! o( {# }
啊不过说到演技这件事,我头一次看舞台剧的时候不适应一直会觉得很浮夸……看久了发现啊其实都是套路【。
# N2 q% Q2 N, w, F【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4 G0 T! m2 }' y
但黑兔的颜和歌舞的确完全没话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