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说演技浮夸,可是那股子浓浓的儿童剧做派2333333
* ]* Y/ b! J; lseramyu.cn不知道为啥,觉得歌是真心不错,大家唱功都不差,剧情……剧情还是不提了吧,反正最大的雷点果然还是剧情吧。
5 k  u8 y3 c; \0 f$ {. o话说剧院魅影梗还能这么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