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47
- 精华
- 0
- 积分
- 94
- 毫毛
- 31 根
- 阅读权限
- 4
|
回复 15# 枫雪
/ J2 B+ j. g% v' l【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F. h: r5 t+ s V+ }) F( Y
同感,觉得衣服很累赘。这样下去要是等到‘eternal moon’出来估计那羽毛不知要大到什么程度(我是说如果有续作的话=。=)" t; z" M, s; T0 x
& v* A L% \4 M( q, q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个人是特别喜欢老myu的moon的super装,层次感分明但并不感觉太厚,至少神兔和黑兔跳起舞来还是感觉很轻盈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