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歡動畫版第五部!第四部害我幾乎想棄番。seramyu.cn# g" |& t! J2 ]3 a
漫畫版沒多大感覺,不覺得好看或有趣,也沒覺得無趣無聊,但就是沒感覺。
, F0 s, g8 E3 T- [" g( \seramyu.cn至於新版動畫簡直悶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