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歡動畫版第五部!第四部害我幾乎想棄番。! R, Y8 ~0 s2 {- {
漫畫版沒多大感覺,不覺得好看或有趣,也沒覺得無趣無聊,但就是沒感覺。
. Y! E7 K# q8 G( z4 R/ H% Xseramyu.cn至於新版動畫簡直悶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