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樓主很利害呢!不過樓主是用什麼樂器彈的,聲音好特別!

TOP

好聽!樓主你太強了!
3 w% q2 F# k1 L讓我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以為是輕音樂的,然後後面就被嚇到了……
+ y1 s  M- b8 p/ n3 c7 i" P: x; E可惜我鋼琴很爛,不然就能彈看看了!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