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樓主很利害呢!不過樓主是用什麼樂器彈的,聲音好特別!

TOP

好聽!樓主你太強了!& J0 u! D. a* N: l
讓我想起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以為是輕音樂的,然後後面就被嚇到了……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8 q1 h' \9 d5 R1 B- B
可惜我鋼琴很爛,不然就能彈看看了!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