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1207
- 精华
- 3
- 积分
- 4711
- 毫毛
- 3873 根
- 阅读权限
- 200

|
个人觉得她不是不会跳舞,这几个舞蹈天天练coser都能学会,应该是不能边唱边跳吧。毕竟阿姨和三束光唱完片片都喘成那样,阿姨一点事都没有,moon体力消耗巨大,几个人能做到狐狸娃娃 发表于 2015-4-7 23:10 
" I* S; c% T, c3 A- B+ C2 dseramyu.cn2 @3 {. v/ u" R# I
啊这个观点很有道理呢,之前居然也没人提到过有这种可能。
, E2 C* T {& F我们一直在诟病原史奈不会跳舞,却没想到她可能真的是没法边唱边跳,难怪……难怪呀~
6 A5 y2 x. l5 f; o' `8 `$ M/ @& k【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也许真的是体力不支?我们作为没受过专业训练的普通人别说边唱边跳,就是边走路边唱歌也很快会喘的……
6 m: x: Q' C3 @8 B但还是应该谴责……毕竟舞台剧历史这么多年,像她这么不能边唱边跳的也就她自己了,照理说这是硬伤,一开始选演员的时候就不该考虑这样身体素质的人哪……难不成真的是走后门进来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