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卡本希嗣 5 j. N9 |& I, X
【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2 g! a3 [9 e* o& M8 S# v: |2 f1 T

% ?  T3 A7 t1 `8 {% Qseramyu.cn    我也是不太能接受女版假面~5 A$ L! C5 y! ~
雖然是宝冢~表演的相當的好seramyu.cn; j$ H: B/ P! n, e
但一時覺得全都是女生~還是有點奇怪樣啊~

TOP

女扮男装的都不错。大和和阿遥感觉还是不像,期待新外四。音乐都是新的,就没有一些旧的经典曲吗(怨念。。。)& Z, A8 b& i& @" F# F% E  f
新兔子还行吧,普通装有原著的影子,但是战斗装好像怪怪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