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歡動畫版第五部!第四部害我幾乎想棄番。
; K9 w. I0 J- W【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漫畫版沒多大感覺,不覺得好看或有趣,也沒覺得無趣無聊,但就是沒感覺。【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2 R* }* `; S3 G% m3 R
至於新版動畫簡直悶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