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歡動畫版第五部!第四部害我幾乎想棄番。5 N2 ^9 p7 \3 l; @
漫畫版沒多大感覺,不覺得好看或有趣,也沒覺得無趣無聊,但就是沒感覺。seramyu.cn/ v  Q( N8 d. v* [! z4 `* O# \
至於新版動畫簡直悶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