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研】美少女战士舞台剧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地址:' s$ _. J# `, K# ?. a- o
( k) F7 [+ Y6 Q3 ^& b9 R
https://www.wjx.cn/jq/73201383.aspx【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 j. w8 G3 N3 g% U$ _! I. T0 B

, ^& S" a5 c0 e7 p- e* }5 bseramyu.cn各位同样喜欢seramyu的小伙伴们,我是在日本留学的研究生,群里叫“第二层响起你的名字”。& t: j; z. {1 r9 f) g6 Q) w9 C- j0 B  h# B
seramyu.cn" Q; t; L- d, C7 r& q9 N7 A
我正在写研究美少女战士舞台剧的毕业论文,需要调查观众(现场和非现场)的感想,行为和心理活动,分为问卷调查(50人以上越多越好啦)和匿名语音采访(总共10人以上,现场和非现场比例大概4:6)。希望愿意分享自己对美舞想法的朋友不要犹豫联系我哦!由于现场看过的人相对较少,也很难找,所以如果有去现场(新旧版都可以)看过的朋友希望你一定联系我一下(有点无耻…)你的几句碎碎念也将直接拯救一只毕业狗!
2 I& ]" Q8 N  [, P) U; X# J2 X5 N1 N6 C
0 s1 w3 G' J( X  C' n: P" E
问卷填写大概需要6分钟,麻烦大家动动手指,每个人的回答对我都很重要,我这只毕业狗表示真诚感谢!. g+ |& i) i6 y7 U0 c+ E4 a

" P) }+ Z- i2 S; r& \seramyu.cn采访也很简单,只是轻松的聊聊天,交流下对美战舞台剧的想法就可以,和在群里吐槽是一样的。因为个人想法这一点还是人云亦云很有个体性,只通过问卷是做不到的。采访的具体问题未定,与问卷内容大致相似,会根据问卷调查的结果修改,采访前会把问题提前告诉你。6 a( D: b8 b' s& n9 C! W

- q, W3 t2 l0 [# p采访请戳我QQ:1061903035! X2 [+ n- Z/ b+ I) S

5 M9 H/ u+ `/ F9 \& ]+ s! Pseramyu,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舞台剧,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Musical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大山アンザ,神戸みゆき,黒木マリナ,高木ナオ,穂坂優子,笠原竜司,望月祐多相信自己,喜欢就是力量!感谢所有在调研过程中帮助了我的朋友们!手动送花花~
+ {. l. F0 k9 w  `6 |8 _. u
+ d; S* o9 U9 X. f1 kseramyu.cnseramyu常在,我们一直爱,永远都会在!

这个选题还是扩大到整个2.5次元音乐剧比较好吧……
* J* t( T: Z# T. A, h* Y8 M) h【SeraMyu之地】美少女战士音乐剧主题论坛单一部作品这个信息获取和分析都太受局限了吧……

TOP

从群里看到信息,我来看看

TOP

已填问卷,过来顶一下

TOP

返回列表